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开展“学习重要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作者:王宇 发布时间:2017/09/19

为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在紫海蓝山开展了学习重要精神的主题活动。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市委机关组宣部李思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活动方案的内容。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推动致公党自身思想、文化、组织、制度等各项建设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是此次主题活动的目的。

随后,贾汪小组陈梅、王宇、于津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3.4重要讲话”、“7.26重要讲话”以及孙春兰部长“6.9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青副主委发表讲话与总结,帮助贾汪小组党员进一步深入解读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大家认真讲认识、做笔记、谈体会、说收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迎接十九大营造和谐、向上的党派氛围。